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1-08 07:57:00     阅读:

1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高质量科学编制好“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围绕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和郑许对接,深度科学谋划“十四五”许昌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强化汇报沟通,争取纳入国家和省发展盘子,为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和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全力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工作安排,全力推进许信高速(许昌境)、北绕城高速和焦平高速(许昌境)项目建设,力争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实现项目落地建设。

三是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全域“四好农村路”创建示范市。围绕“四好农村路”建设,以打造“示范县、示范乡镇和美丽农村路”为抓手,在更高标准上推进全域创建,着力为全市人民群众出行创造美丽通行环境,为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交通力量。

四是全面抓好行业安全生产。狠抓道路客运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开展常态化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持续保持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