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公路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1-08 07:20:00     阅读:

襄城县公路局聚焦干线公路建设综合治理工作,狠抓公路建养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一岗双责落实,努力打造“襄城廉洁公路”。

一是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建设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和部署,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

二是始终保持反腐倡廉的政治定力,不断强化干群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持纠“四风”转作风不止步,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覆盖、真落实。

三是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使参与建设的干部职工感到监督无处不在、约束无时不有。

四是加大公路建养管领域日常监管,用制度规范项目安排、建设质量、资金使用、责任落实等重点环节,坚持开展督查检查无禁区、全覆盖,及时发现建设施工过程中的问题,坚决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确保监管责任落到实处。(襄城县公路局  梅来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