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交通运输局考察团莅许调研观摩“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1-04 03:22:00     阅读:

1月3日,哈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梁成元一行17人莅临我市,就“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进行专题座谈、调研观摩。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李记才,鄢陵县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李记才对哈密交通运输局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哈密考察团梁成元书记就考察团成员的构成及哈密市交通发展概况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一同观看了鄢陵县“四好农村路”创建专题宣传片。随后,鄢陵县交通运输局对该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创建国家级示范县的成功经验向考察团进行了交流分享。最后,李记才对许昌市推进“四好农路”建设的相关政策、支持激励措施及交通改革发展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深入进行了交流探讨。

现场观摩活动中,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鄢陵县Y004古代线、X007丁王线、X010安鄢线等路段,实地查看了“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和养护等情况,在屈岗路宅分家、大马中心养护站、公交公司和建业绿色基地等停车点,详细了解了我县日常管养、路宅分家、城乡客运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公路带动花木、旅游等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听取了现场介绍。宽阔平整的沥青路面、一路一景的行道绿化、丰富新颖的“公路+”模式,以及一应俱全的安全防护设施,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致认为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效果好,亮点多,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