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好农村路”建设验收考评组对襄城县进行验收考评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2-26 11:06:00     阅读:

12月18日,由市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委、扶贫办等部门组成的许昌市“四好农村路”建设验收考评组莅临襄城县,对襄城县“四好农村路”和美丽农村路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考评。襄城县政府、县交通运输局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现场验收考评。

验收考评组分管理组、资金组、内业组、建设组、运营组5个小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重点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四好农村路”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建设活动部署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考评。

在听取襄城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考评组现场抽出考评线路,对今年襄城县申报的2个“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和三条“美丽农村路”进行了实地核查。

反馈会上,验收考评组充分肯定了襄城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工作和美丽农村路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指出,襄城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和美丽农村路创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发展理念新、投入力度大、覆盖范围广、推进措施实、实施效果好,希望襄城县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加大项目统筹推进及农村公路安全防护工程等工作,不断提升农村公路建管养运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