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ETC发行推广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1-22 03:42:00     阅读:

11月21日,许昌市ETC发行推广工作周例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董志强和ETC推广应用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县(市、区)ETC发行工作负责人,局属有关单位,各ETC发行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15日全省ETC推进会精神以及《关于印发河南省ETC发行工作攻坚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局属有关单位、各ETC发行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就ETC发行推广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交流。

会议对前期ETC发行工作表示肯定,会议要求,当前许昌ETC发行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对下步做好ETC发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广安装ETC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责任,强力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做好动员发动,密切与银行的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强化考核,跟踪问效,紧盯任务目标,强化目标责任,加强督导考核服务。四是多措并举,继续做好深入细致的宣传,提高车主知晓度和安装率,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我市ETC发行安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