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1-14 04:27:00     阅读:

11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部分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一是档案资料不规范;二是党员学习笔记记录不完善;三是个别单位未按照规定动作落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四是工作推进存在不平衡不到位情况;五是与上级要求还存在差距等等。

会议指出: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认真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二要严格规范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折不扣、从严落实开展好各项规定工作。三要严格做到党员全覆盖,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四要规范各项档案资料。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资料的通知,严格按要求规范各项资料。五要及时总结工作亮点,挖掘发现工作推进中的成效、特色和亮点工作,及时宣传报道,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进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