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荣获全国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集体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6-19 08:38:00     阅读: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部、中华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下发《关于表扬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荣获全国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集体称号。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实化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春运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在2019年春运期间继续联合组织开展了“情满旅途”活动。

活动期间,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情满旅途”活动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春运服务工作中,齐心协力、精心组织,无私奉献、真情服务,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和水平,圆满完成了2019年春运服务保障任务,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