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系统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4-15 07:49:00     阅读:

4 月 12 日,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系统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传达交通运输污染防治推进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大气、土壤、水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认识再提升。二是各项工作进一步抓实,要立即开会布置,制定方案并坚决落实到位,确保不出问题。三是督导督查要进一步严格。立即制定督查方案上报市扬尘办并严格落实。督查中要建立问题清单,跟踪处理过程,坚决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防止消极整改、虚假整改、应付整改等行为。四是加大问责力度,对在督查中发现问题的各单位要进行通报批评。对履改履犯影响交通行业形象的要由局监察室进行问责。五是在工作中提出要再提升工作标准,进一步细化量化,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