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积极优化调整公交线网 方便市民出行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7-11 09:57:00     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城市居民出行调查,根据市民出行需求,积极优化调整城市公交线网,不断提升市民乘坐公交出行的方便快捷和满意度。

一是及时优化调整公交线路。今年以来,优化调整103路、602路、71路等3条公交线路,加大公交线路覆盖区域,有效填补了公交线网盲区,惠及沿线2万多市民的出行。二是新开通公交线路。今年以来,新开通V3微循环公交线路,起止站点均为火车站公交枢纽,全程运营公里5公里,有效解决老城区尤其是白庙后街、运粮河街沿线群众出行问题。三是完善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对全市公交站点进行实地调研,制定建设工作计划,不断完善公交基础设施,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凝聚行业发展正能量。四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今年以来,通过网民诉求中心、政务服务热线等渠道共受理关于城市公交运行的意见建议11件,处理完结率达到100%,处理结果及时向当事人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