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约谈4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11-17 08:38:00     阅读:

针对近期市区出租车投诉率居高不下,群众反映出租车违规营运行为较多的现象,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对万里、翔远、裕丰、源流等4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向市区各出租车公司通报了近期群众投诉出租车的问题、类别等情况,要求被投诉车辆所属出租车公司高度重视,针对问题车辆,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内部管理,树好行业形象,争做流动的城市名片。

各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按约谈要求进行自查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出租车驾驶员的教育学习,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树好行业文明形象,努力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增光添彩。

下一步,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将加强对出租车公司的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化行业监管;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发挥交通运输执法队伍优势,对违规出租车进行严厉查处,切实保障乘客合法权益,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