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的期望与建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3-22 03:06:00     阅读:

党的十九大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的期望与建议:

1.继续加大高速公路建设,尤其是偏远和贫困地区的高速公路建设;

2.继续加大国道、省道、乡道等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尤其是完善偏远和贫困地区普通干线公路路网和密度;

3.继续加大农村公路建设,使偏远和贫困地区共享交通发展成绩;

4.继续加大运输场站建设,加大乡村巴士投入;

5.继续加大城市公交数量和发车密度;

6.继续加大道路安保设施建设,尤其是加大山区道路安保设施建设;

7.其他意见和建议。

请针对上述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请发电子邮箱xuchangjtj@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对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充分吸纳借鉴,更好地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