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兰南高速张潘境增设停车区项目获批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1-14 02:38:00     阅读: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构建快速便捷的高速公路交通网络,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汇报对接,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在尉许高速公路张潘境增设停车区项目的批复》(豫交函〔2020〕43号),同意增设停车区。

该停车区项目位于张潘镇孟庄村附近,计划占地70亩,投资1.2亿元,分上、下行对称布设于高速公路主线两侧,距上、下游服务区(鄢陵服务区和许昌南服务区)18公里。停车区设计将融入我市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元素,主要建设有停车场、公共厕所、车辆检修区、加油区等。该项目建成后,将适应我市兰南高速交通运输量的快速增长需求,为往来车辆提供全方位便捷服务,满足群众个性化、多元化、高品质出行需求。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积极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停车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