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许昌、开封三市“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在许昌市打响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8-03 09:41:00     阅读:

根据全省客运市场“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安排,郑州、许昌、开封三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联合许昌市公安交警部门在许昌市开展了为期3天的客运市场打非治违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两客一危”、出租车无证经营、违规经营等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消除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隐患,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7月31日上午,在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及10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行动共分三个联合执法小组,先后在火车站、高铁东站、高速公路(许昌站)三个执法点及鄢陵县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行动期间共出动执法车辆120余台次,执法人员270余人次,检查车辆749台次,批评教育涉嫌违规司机112人,查扣违规车辆23台。《许昌日报》、《许昌晨报》、许昌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专项治理行动进行了跟踪报道。